close

51a273b6777ce12289  

雖然今年新婚蜜月才去過蘇梅島

BUT!! 因為兩人貪睡 錯過飛機

只好又多花錢買第二天的去程飛機 也因為行程少一天 在蘇梅島上的時間也減少了

這真是一生一次蜜月最大的敗筆!!!!

難得入住五星級VILLA可以好好享受

蘇梅島真的真的真的好美!!!

 

回來後還在念念不忘海島國家的魅力與美

雖然我不會游泳又怕水 但蘇梅島的海灘與海卻讓我深深著迷

每天都想泡在水裡 

 

我跟老公說過 我不希望我結婚後最後一次出國是N年前蜜月的時候

我不想要這麼悲慘阿~~~

而且第一次蜜月的睡過頭 真的讓我覺得很落漆....

於是我們便安排了二次蜜月!!!

 

既然要去二次蜜月 地點一定要慎重挑選

 

依然選擇海島國家  不考慮歐洲國家

一來是太貴 二來是我不喜歡花一大筆錢結果行程都是在拉車購物

 

既然選擇了海島國家 考慮了 長灘島.蘇梅島.峇里島.愛妮島.沙巴.還有馬爾地夫.......

長灘島  有小馬爾地夫之美名 但我要去真正的馬爾地夫阿!!!!

蘇梅島  真的很美 會讓人想再去一次 但老公不喜歡近期內去同個地方 只好淘汰

愛妮島  在台灣的名氣還沒有很響亮 非常原始風貌 但聽說島上活動就是不斷的浮淺 我會怕....所以淘汰

沙巴     最近名氣越來越響亮了 但總覺得就是少了甚麼

巴里島  好啦其實就是偶然買到了非常優惠的早鳥機票 最後就決定去峇里島了!!!!

 

決定好要去峇里島後 又是二次蜜月 所以我非常努力的做功課 看了各家五星級VILLA

Alila Villas Uluwatu

Alila Villas Uluwatu.jpg  

第一家考慮的是這家 在峇里島上非常火紅的高級飯店

之前在IG上看到一個朋友住這裡 感覺很棒 但房價就是高了些

點我看房價 AGODA

 

The Ulin Villas and Spa

The Ulin Villas and Spa2.jpg  

VILLA坪數很大間 有300平方米 就是喜歡這種又大又寬廣的VILLA

想要在裡面耗上一整天也沒問題

點我看房價 AGODA

 

Kayumanis Jimbaran Private Villas & Spa 

Kayumanis Jimbaran Private Villas & Spa.jpg  

肉桂集團的五星VILLA 每一間VILLA都非常大間.基本的就有500平方米 並且都附有超大私人游泳池

肉桂集團在 烏布.金巴蘭.努沙杜瓦等都有點

我特喜歡金巴蘭這間 

聽說這家飯店除了擁有占地超廣的VILLA跟私人泳池 還以最好最貼心的服務聞名

24小時保母車接送至市區

目前最中意這家 

點我看房價 BOOKING

 

Berry Amour Villas

Berry Amour Villas  

這家是專主打蜜月VILLA的五星飯店 不接受16歲以下兒童入住

所以入住的都是夫妻情侶 想要放鬆度假的很適合這裡

點我看房價 AGODA

 

Le Jardin Boutique Villas

Le Jardin Boutique Villas.jpg  

偶然看到一個香港部落客極力推薦這家飯店

但VILLA坪數只有135平方米 我覺得太小間了

就看看囉

點我看房價 AGODA

 

以上都是一些中價位的VILLA  其實還有看一些高價位的

如悅榕庄.寶格麗.W.Ayana等

也差一點點點就要訂下Ayana集團的頂級villa房型

the-villas-at-ayana-resort  

是不是很美!!! 我還跟老公說要是沒住到這裡我會遺憾!!!!!雖然一晚要價不斐.....

 

於是老公開口說話了......

你巴里島若要住到這麼頂級的 那馬爾地夫你只能住沙灘屋.....

what???what???what???

我有聽錯嗎?? 我們有要去馬爾地夫嗎 我們有要去馬爾地夫嗎??

原來老公早就有計畫要帶我去馬爾地夫了阿!!!!!!

但礙於早鳥優惠機票不能退 不然明年就可以去馬爾地夫了啊!!!!!!

 

於是延到後年出發!!!老公要我先看一下旅行社的報價 

我整個心都飄飄飄到馬爾地夫去了阿!!!!

Coco Bodu Hithi.jpg  

想都沒想到我這輩子竟然還有機會去一趟那個天堂國度

那是一個非常美 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

雖然那裏貴到靠X

雖然口袋要很深才去的了

雖然現在已被阿六仔佔領

但!!!仍然不減我們去那裏的慾望!!!

 

老公給了我一筆預算 要我先查查哪幾家飯店符合我們需求的

我們的要求是

1.要4晚都入住水上屋

2.要有白色沙灘

3.要包早晚餐

4.要搭水上飛機

5.屋內飲水無限飲用

6.要有私人泳池

7.可直接下海浮淺

8.不要太多阿六仔

 

馬爾地夫是一島一飯店 有上百家飯店可選

大致上看了一下 找了幾家符合我們預算的 

在這裡先分享囉

 

Anantara Veli Resort & Spa

Anantara.jpg  

ayada maldives resort

ayada.jpg  

dusit thani maldives

dusit thai.jpg  

 

PER AQUUM Niyama

PER AQUUM Niyama.jpg  

six senses laamu

six sense lammu.jpg  

velassaru maldives resort

velassaru.jpg  

baros maldives resort

Baros Maldives.jpg  

Coco Bodu Hithi

Coco Bodu Hithi2  

 

房價請自己搜尋.....

上班看到這些照片 嘴角都不禁上揚

我真的要去這麼美的地方了 雖然還有2年.....

可是時間過很快的!!

 

以上都有跟老公報告價格了

都在老公的允許範圍內 

 

真心覺得我真是嫁對老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506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