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食記文 如有不好請多多見諒~

今年我生日還沒到老李就一直問我生日想吃什麼大餐

其實那種一人上千元的大餐對我來說太奢華了

(除了之前去吃的安X法國之外)


之前想吃日本料理上網找到了這家評價很厲害的御食堂

於是乎就訂了位 看完KITTY展就殺到竹北吃生日大餐



一走進門服務生就很親切的招呼帶位

今天安排我們坐在吧台區

 

木質紋路的菜單很特別很有質感♥



接著來看看今天我們點了些什麼吧



綜合生魚片$360

服務生講的很快 所以我只聽到鮭魚(真不好意思)

但是我敢保證生魚片真的很新鮮哪!!!

身為一家日式料理店 生魚片的新鮮度真的很重要!!

而右下角那道魚 有在上面先燒烤過 

沒有拷的很熟 但吃進嘴裡除了魚的鮮甜還有炙燒的香味在



軟殼蟹壽司$280

食材豐富的一道菜 軟殼蟹跟米飯包在外頭 內陷蠻豐富的

聽說這家的酪梨壽司這道菜也很有名

 

岩燒牛小排 $280

一送上來就聽到牛肉片在岩盤上滋滋做響
 
這道我跟老李都超愛  完全吃的到牛肉的香氣跟原味

但我認為如果能再灑一點海鹽就更完美了


土雞肉串燒 $40

雞肉很嫩又多汁 不會過於死鹹 口味很清淡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個



魚清湯 $120

這道也是清淡口味者會喜歡的湯

非常清淡 完全喝的到魚的鮮味 也沒加任何調味料


明太子玉子燒 $150

這道怎麼說呢...跟我們想像中的味道不一樣 MAYBE不合我們的口味吧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這道菜囉  



接著是招待的水果點心 (水果以當季水果為主)

右邊那塊小點心 實在吃不出來是什麼耶 有芝麻香氣又有巧克力的香氣



店家自己做的焦糖冰淇淋


接著來看看店內環境吧

店員蠻親切的 還跟我說盡量多拍幾張照呢



 長長的木頭長桌可坐約10個人 坐在吧台區看著師父手捏壽司等料理 每道看起來好好吃

也可以順便看看別人都點了些什麼

 

一進門左手邊有一個洞一個洞的就是包廂區 適合工商.朋友聚餐用



再走進去一點呢 就是更有日式風味的禪風用餐區 要拖鞋喔








總結:

單點式

推薦指數:

裝潢+用餐環境:
 
價錢:☆ (價格有點偏高,今天這樣吃下來1400多左右含服務費)

食材新鮮度:

服務生態度:

交通:☆(有附設停車場)


我認為喜歡吃重鹹重口味的應該會無法接受店家的料理

因為都蠻清淡的 都能吃出食材的原味

但我個人是蠻愛的♥
 

店家資訊:

御食堂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260號

電話:03-5586909 (可接受預先訂位)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14:00   下午1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506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