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 有人在發露我嘛

繼上次的花蓮民宿 好像頗受好評的

現在再來一篇我口袋名單中的台南民宿囉

因為今年9月Abby要去台南玩

所以最近正在努力尋找之後要住的民宿呢

有幾家都是我好喜歡好喜歡的民宿

就分享出來給大家囉



之前有說過我喜歡的民宿風格偏鄉村風之類的

但在找台南民宿時 不知怎地完完全全被現代設計感的民宿給吸引住阿

之前去台南發現 台南這個地方除了有古都風情外 也有著濃濃的藝術人文風情

讓我好愛好愛這個地方喔!!


這次民宿價錢我沒有分類

看個人住宿心態

對Abby來說 民宿是整個旅程重要的一部分

所以再挑選民宿時我一定會上網查評價

價錢方面是其次  看地方 一晚2000我都可以接受

整體品質 民宿老闆的經營心態我都很重視

我最不喜歡派個人來丟個房間鑰匙人就消失不見的民宿老闆

太商業經營了


以下排序沒有任何意思 都是我隨便排的喔
(照片皆轉自民宿網站,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1.吾宅


(照片轉自於瘋台灣民宿網)

吾宅

(點選可進民宿官網)

這家很有名,走的是日式簡約風

知名旅遊節目有去採訪過

房間命名都很可愛 沖繩 宮崎駿 京都

而且價錢很合理


2.佳佳西市場旅店

(照片擷至於官網)

佳佳西市場旅店

結合藝術與文化的特色旅店

這家整個大熱門 本來想說要住這家 

但看四方通行的線上訂房 整個大爆滿耶

已經滿到今年年底了 太扯了太扯了

這家有個規定:不接受12歲以下孩童入住

所以有帶兒童的家長就要考慮一下囉


3.佳佳小南天旅店


(照片擷至於官網)

佳佳小南天旅店

跟上面那家是姊妹這樣

聽說這家好像只接受女性客人耶

結合老宅與現代藝術的特色旅館

布置給人很簡單舒適的感覺

好姐妹們出遊 可以參考這家


4.毛屋


(照片轉自瘋台灣民宿網)

毛屋

他的官網超有質感的啊!!

光看照片就超想住進去的啦!!

但是這家好像要包棟 裡頭有兩間雙人房

還有一大片的玻璃窗 來到這感覺可以好好度假

等我有閒錢的時候來住住看好了HAHA


5.有方公寓

(照片轉自官網)

有方公寓

不覺得這照片很像IKEA目錄上會出現的嘛

每次去IKEA都很想把這一整個區塊都搬回家

這家風格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阿!!!!

我一定要說服老李住這家!!

這家不提供牙刷牙膏喔(還好我們出門都會自備)


6.來住安平


來住安平

這家是私心推薦啦 跟花蓮的磚窯居民宿一樣haha

老闆娘很用心 房間內處處可見巧思的地方

入住那天老闆娘很熱情 推薦很多私房景點跟美食給我們

也跟我們聊了一下做民宿業者的甘苦談


7.謝宅


(照片轉自瘋台灣民宿網)

謝宅

來到台南不免俗的一定要體驗這樣老房風格的民宿

這樣風格的民宿真的很多 油行尾.木子.等

但這家特別吸引我 有種老京都的味道

過膩了都市的繁忙生活 來這裡放慢腳步吧


****************************************************************************************************

以上介紹完畢

現在訂民宿很方便 一通電話 網路訂房就可以完成

但是常常會有人已經訂房了但到了當天讓民宿老闆找不到人

如果臨時無法入住 一定要跟民宿主人說一聲

畢竟這不是甚麼見不得人的事  說一聲也讓民宿主人好安排下一批客人入住

互相給個方便


各位還有甚麼不錯的台南民宿 可以推薦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506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