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慎重介紹一下Abby家的兩隻小寶貝

一隻小男生 一隻小女生



首先登場的是牠!! 家中小霸王 bobo

因為某些原因 也因為緣分 牠來到了我們家

個性霸道又愛撒嬌又愛吃

特別愛吃水煮雞肉

常常會有讓人想不透的行為舉止

又很愛演!!(體內有非常發達的演戲細胞)

有圖有真相



這是前幾天在我們家真實上演的戲碼

要不到飯吃真的倒在地上搞憂鬱給你看!!

之後還走到牠的飼料盆對天哀號

現在光想到那個畫面就好笑


前陣子牠生了一場大病 如果再晚點就醫 就會離開我們

牠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家人 所以花了許多時間金錢才把牠救回來

現在只希望牠能夠平平安安

之前的治療過程 也嚇死了一些醫生

因為牠非!!常!!兇!!

接著登場的是有女王氣勢的 花花

花花也是因為緣分來到我們家 成了我們家的一份子

很有個性又很冷漠 但又有著小女生的特質 偶爾也愛撒嬌(肚子餓的時候)

牠也特愛吃水煮雞肉


花花倒是很健康 目前為止都沒有讓我們擔心呢

雖然很有個性 不給抱不給摸 但其實蠻乖的呢

打針洗澡剪指甲都非常好搞定 完全不費力



這是花花剛到我們家的時候

瞧瞧牠的表情 是不是很不屑理我haha


之前有用iphone的rodemovies錄兩段影片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上傳耶

(完全3C白癡阿我)

我在研究一下再放上來 因為實在太可愛啦牠們兩個!!!!


*********************************************************************************************

題外話時間:

昨天跟老李去中原吃巨無霸漢堡

FEED ME

官方網站:FEED ME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28號

電話:03-4563639



其實之前就有來吃過了 味道還蠻不錯的 價錢也實在 飲料可無限暢飲



這次來挑戰巨無霸漢堡!!約2人份



將將~我們點的是巨無霸總匯漢堡 有6種口味 任選3種搭配 $280

牛肉+辣雞+紐奧良雞排




牛肉排不會乾澀 口感軟嫩

辣雞外皮酥脆 有些微辣上面有淋有點像泰式的酸辣醬

紐澳良雞排不會柴柴的 口感軟嫩不會過鹹



看看那個麵包皮都比我臉還大了



老李吃約4/3就很飽了 當天還有3位男生一個人吃完喔!!!

非常適合食量大的人去吃!!





然後又一個題外話 老李為了討我開心 便在他的車子副駕車門裝了一個KITTY的照地燈

每次我開車門地上就會有KITTY迎接我吶!!!哈哈哈是不是很可愛


以上,近日生活雜記打完!!

之後有機會會在分享兩隻小毛頭的有趣照片



喜歡的話幫我推或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506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