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下雨 害我沒辦法出去玩

只能宅在家裡逛網拍

不知不覺就下標了好多東西

然後看到很多部落客有介紹LOVFEE的衣服

看起來還不錯 就默默地先買了一件試試

(點選可以連到商品網頁喔)

小碎花V領連身短褲
 

Abby身高152 體重43

這件穿S號



剛開始老李看到這件衣服的時候一直說好老氣甚麼的

男生不懂啦!!!

結果穿這件跟他出去的時候他倒是沒有甚麼意見

看起來他很喜歡哈哈哈



收到本尊質感非常好耶!!

摸起來很舒服 跟那種材質很差的雪紡粗粗的不一樣

以下就是四套實穿照(請笑納)


 鞋子:去年網拍購入

單穿就很好看囉!!最近的大新歡

很喜歡穿起來的樣子



針織外套:貓咪曬月亮

黑色工程靴:KIYUMI SHOP


 
昨天跟老李出去就是穿這樣

天氣有點微涼 搭一件針織外套

想要中合一下過分甜美就搭了黑色工程靴

******************
 



單寧外套:H:CONNECT

鞋子:CONVERSE



這套比較休閒 我好喜歡這件牛仔襯衫

不會過分寬大 也不會太窄

因為身高只有152 實在不適合穿太寬大的衣服

我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喜歡的牛仔襯衫

H:CONNECT在西門町有店面 店員很熱情 但又不會給客人有壓力的那種

******************


單寧背心:STAR MINI(去年購入)

靴子:GRACE GIFT(前年購入)
 



單寧系列真的很好搭耶

簡單搭個單寧背心 又不會很單調 


單寧+小碎花=絕配 (絕對不會出錯的!!!)
 
然後那雙靴子是老李送給我的 也很好搭

但現在好像沒看到GRACE GIFT有再賣了

我好愛買GF家的鞋喔!!下次應該可以發一篇GF家的鞋的文了
 
******************

總之這件CP值超高的連身褲太值得買了

價錢又可愛!!

下次再來到LOVFEE好好逛一下

 
之前我去用頭髮 設計師說我頭髮好細噢

會造成頭髮比一般人細的原因是

"頭皮沒有保養!!造成毛孔堵塞導致頭髮被迫擠壓"

說簡單一點就是頭皮很髒啦

所以就推薦我去小屈找有頭皮護理的洗髮精


我就找到了這種:AVALON ORGANICS

這是美國原裝進口的洗髮精

她有出一系列 茶樹精油 薰衣草 迷迭香 檸檬等

都是採用天然有機植物翠取而成的洗髮精

每種功效也不同 頭皮護理.抗頭皮屑.製造輕盈蓬鬆感等


我本來要買茶樹系列 但是我的髮質本身已經偏細又自然捲

以往經驗茶樹系列的洗起來一定會非 常 乾

所以我就找了這瓶也是有護理頭皮 又有添加蘆薈保濕攻效

但價錢比較高 原價386 小屈會員價299

昨天已經用過一次了 目前還蠻滿意的噢

洗完不會很乾澀 覺得頭皮很清爽

用完應該會回購

期待之後長出來的頭髮哈哈


現在日幣大跌 好多人都飛去日本玩了喔

我也好想趕快去日本玩

我計畫明年春天才要去 順便賞櫻這樣

但東京跟大阪我一直在猶豫要先去哪

還是現在先換日幣比較實際吧

以上



看完就順手幫我案個讚或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506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