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的好山好水一直是讓我著迷的地方

從我小時候第一次到花蓮就愛上這個地方

相信很多都市人城市人來到這也一定會愛上它


現在只要有時間有機會就會想到花蓮走走

今年暑假 我跟老李又再次計畫到花蓮

花蓮有許多特色民宿

有幾家都默默收進我的口袋名單之中

既然到花蓮玩了 當然就要放慢腳步好好的渡個假囉


民宿風格我比較喜歡接近大自然 鄉村類的那種

現代風的比較不是我的菜


每個人對民宿的價錢高低認定不同
但我認為有些民宿雖然價位偏高 但蠻值得去住的
以下是我認為的價位等級
900~1600屬低價位
1800~2500屬中價位
2600~4200屬中高價位
4200以上屬高價位

(順序是隨機排列)

(點選民宿可直接連到民宿網站)

第一家:
花見幸福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慶豐村中山路三段851號

網路上赫赫有名的民宿

走的是濃濃鄉村風

我默默注意這家民宿好久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到這看看

價位屬中高價位

但我認為偶爾一次住進這種民宿好好度假是好事

第二家:
境外漂流



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65號


民宿外觀是走希臘地中海風格

房間有歐洲小鎮的溫馨感 也有海島島嶼的渡假感 還有地中海風情的浪漫

房價屬於中高價位


第三間:
雲山水villa home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2號

位於雲山水生態農莊內的villa民宿

不止民宿外面漂亮 裡面也是走濃濃鄉村風

女生看了一定會愛上這個地方 住在這裡就好像來到國外一樣

熱門房間 每到連假暑假等長假 根本就訂不到房

也是我夢想中的民宿

房價屬高價位


第四間:
迴音谷森林民宿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福街289巷168弄23號

雖然位於花蓮市 但完全想像不出來

彷彿來到森林裡的透明小屋

晚上還能仰望天空 看滿天的星星

都市的塵囂都拋到腦後

房價屬
中高價位


第五間:海傳海景民宿

地址:花蓮市海濱街4號

來到花蓮除了體驗鄉村生活看星星外

住進這樣海景房 也是一大享受

有時候很想望著大海發呆一整天

房價屬中價位


第六間:
羊兒煙囪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海九街11號

非常可愛的一家民宿

裡面走的是好童話的鄉村風

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去住的民宿

房間內竟然還有帳棚耶

房價也很合理 屬中價位


第七間:
梯田山民宿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山村山邊路二段83巷12號

也是一家很適合去度假放鬆的民宿

看官網照片房間好像很大間

樓上是閣樓這樣

入住還有附下午茶 這樣貼心

房價屬高價位


第八間:
干城小鎮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干城一街 305 號

這家走的是美式鄉村風

每間房間都布置得好溫馨

處處都可見民宿主人的用心

重點是小木屋的價錢超實惠的

價錢竟然3000塊有找

房價我認為屬於低價位


第九間:磚窯居民宿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富南村3台20-2號

去年到六十石山的時候就是住這家

由磚窯改造而成的民宿

實景真的如照片一樣 很寬敞明亮

重點是每一個角落都整理的非常乾淨

老闆娘也非常熱心

很值得再去拜訪一次

房間價位屬於中價位


以上介紹

都是我夢想已久的民宿

給大家參考~

我跟老李都好愛花蓮的好山好水

甚至希望將來老了錢賺夠了 就搬到花蓮過慢活的生活


各位還有什麼不錯的民宿可以推薦呢~
 
都可以留言一起分享喔~


延伸閱讀:我口袋名單內的台南民宿
 

您的留言跟推推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506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