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外婚禮.JPG  

很久很久以前我跟老李說過 "我小時候有個夢想,我希望我以後的婚禮可以像國外那樣,在草原上見證,有很多花點綴"

很浪漫又覺得不可能的事情...因為長輩一定會反對反對再反對!!!

 

在今年5/25老李跟我求婚後 接著開始準備許多結婚事宜

老李問我 婚宴要在哪辦?你不是想辦戶外? 我這邊長輩可以接受 你那邊也可以的話 我們就辦戶外婚禮

噢~沒想到戶外婚禮不再是我的夢想,而是真真正正的要實現了~~

 

更讓我開心的是我完全就是超自由又有自主權的新娘阿

場地我決定 喜餅我決定 喜帖我決定 完全可以弄成我想要的完美婚禮

 

婚期確定後第一件事就是馬上尋找各個戶外婚宴場地

 

1.南方莊園

南方莊園.JPG

第一家首選是中壢南方莊園,在桃園地區算是有名的戶外婚宴場地

戶外有草園可辦見證儀式,用餐則是在室內吃中式喜宴,算是一舉兩得,滿足年輕人跟長輩的需求

飯店外廳蠻氣派的,但裡面的廳對我們來說有點小有點壅擠

 

2.青青食尚花園會館

池畔婚禮.JPG

(星光池畔婚禮)

青青草原-花園.JPG  

(凡爾賽花園)

這家老李蠻喜歡的,他有5個主題式場地,老李很喜歡他們的星光池畔,我是喜歡凡爾賽花園

這裡是純戶外,在這裡辦婚禮真的很像到了國外價錢也挺合理的

但因為真的都在戶外,長輩應該無法接受

 

3.台北園外園

台北園外園.JPG

晶華園外園.JPG  

晶華酒店旗下的戶外婚禮場地

晶華掛保證,婚宴菜色一定很好吃,也擁有一大片綠色草原,但缺點就是交通,雖然有提供免費接駁車接送

但媽媽還是不喜歡,他怕親戚不方便,所以只好掰掰:(

 

4.晶宴海洋莊園

晶宴2.JPG  

這家單純就是看看雖然真的很美,美的不得了,但他真的太太太遠了

排除交通問題的話也許會想在這辦,好安慰自己也在海島辦婚禮...

 

5.晶宴民生館

晶宴.JPG  

場內很氣派,也有提供這樣的戶外場地可以辦見證儀式

有一廳很像在玻璃屋內用餐,很有國外的FU,但不知為何就是沒有想下定的衝動

可能太多人辦在晶宴吧,想要跟別人不一樣,所以完全沒FU

 

6.怡人園

怡人園.JPG  

他的戶外場地在頂樓空中花園

但我怎麼想都覺得要是風大的時候怎麼辦,通常在高處的風都會特別強大

我難以想像我的頭紗就會這樣被吹走之類的

 

7.徐州2號庭園

徐州二號.JPG  

走的是日式庭園風格,整個感覺很粉嫩

但就是沒有草原阿,我要草原!!如果沒有堅持要草原的話這裡真的挺不錯的

 

 

其實還有很多,例如維多利亞酒店.北投春天酒店等都有提供戶外場地

但礙於預算 就沒考慮了..

 

 

那我們最後選擇哪家呢?

 

目前先保密囉

這是我們的婚宴場地的其中一角

我們最後選擇的婚宴場地有大片草原,能在上面見證儀式

在玻璃屋內使用西式BUFF  真的是純BUFF!!

完完全全就是我想要的阿!!!

本來想說長輩應該會無法接受 BUFF的用餐方式

沒想到長輩的開明程度有讓我意外到

媽媽甚至比我還興奮

 

餐桌擺飾.JPG  

一起期待我們的完美婚禮吧!! 餐桌這樣布置也超美,我越來越期待了!!

 

題外話:中間老李曾說乾脆辦海外教堂婚禮好了,邀請我們倆的至親跟好友參加

剛開始媽媽覺得新鮮,但他想想又不同意了

因為他希望婚禮能夠大方讓所有親友參加..

又被打槍了...

不過....

能夠擁有戶外婚禮我就已經很滿足了,謝謝貼心老李跟開明長輩們

 

最後不得不說  確定婚期後 場地真的要趕快找,雖然我們在明年10月

但看了幾家場地,到明年6月前的都有人預訂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宴 戶外婚禮 草園婚禮
    全站熱搜

    abby506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